长白笔砚

【求助】我想shui我兄弟,请大家想想办法(二)巍澜论坛体

*b站都是人才,没事可以去那里找素材哈哈哈

*今天也皮得超开心^_^

101L 为了教授努力留校

☞楼主

不让你试试,看来你是不会死心了啊,何必呢,给自己留一点体面不好吗?

102L 啊我的云澜学长

☞为了教授努力留校

这位阿姨,年纪大了就不要满嘴的火气,容易长鱼尾纹哦

103L 在下版主有何贵干

楼主不要怕,我们是你最坚实的后盾,保证能远程指导你搞定那个沈教授,让这群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欠打的脸都好好酸爽一下嘿嘿嘿

104L 右护法

情感版开版以来我们撮合过不知道多少对,不管男的女的,反正程序都是一样的,第一步先把人约出来!

105L 左护法

对对对,这个把人约出来可有说道了,首先你得选人家有空的时间,如果人家有事要忙你多半是约不出来的

106L 学习使我快乐

既然那位沈教授是个教授就一定有课表咯?要不要找一份来研究一下他什么时候有空?

107L 沈教授的小迷妹

小妹妹高中还没毕业给人瞎出什么主意?

108L 学习使我快乐

我瞎出主意?呵,我高中是还没毕业,但是学校里追我的男生一大把,苍蝇一样赶都赶不走。

楼上那个老阿姨,你谈过恋爱吗?有人追你吗?

我翻到你相册了,胖得跟猪一样,p得面目全非了还有双下巴,亏你敢把“小”字放进id里,你这迷妹size在人沈教授的粉丝堆里可以称王称霸了吧?

你逛街的照片都是孤零零一个人是不是很孤独很寂寞啊?没办法,丑成你这样这辈子也不会有人陪你逛街了吧哈哈哈

null

109L 沈教授的小迷妹

呜呜呜啊啊啊啊啊……我不活啦啦啦啦

null

110L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欺负人很有意思吗?

我就看你们怎么白费功夫呵呵

沈教授最近每天都很忙的好伐啦,哪里是随随便便什么人就约的出来的?

111L 

就是啊,我听说前几天有好几个外校的教授来找他学术交流他全都推掉了

112L 【楼主】

行了!都给我消停点儿!

☞学习使我快乐 给人家道歉!

113L 学习使我快乐

学长……

null

114L 【楼主】

叫我干什么呀,快给人道歉。

你要注意自己的言行知道吗?我看到你头像了,多漂亮一小姑娘,张嘴闭嘴都是骂人的话多不合适啊

115L 学习使我快乐

哦……学长我知道错了……

☞沈教授的小迷妹 对不起

116L 【楼主】

我知道你委屈,毕竟你是为了我才跟她们掐起来的,我知道,但我也是个大男人,让一个小姑娘给我出头算怎么回事儿?这传出去我还要不要面子啦,你说是吧?虽然说吧,有女孩子这么护着我这事儿我记着可以吹一年呢

117L 学习使我快乐

是(擦眼泪)学长我错了……

118L 【楼主】

还有你☞沈教授的小迷妹

你们教授要是知道我让你们受委屈了一定要生我气的,今天这事儿是我不对,我没管好我这学妹,我替她给你道个歉。

119L 【楼主】

你也别难过了,胖姑娘也是有人喜欢的,你想胖胖的多可爱啊,减不下去肥就不要勉强自己,吃着开心不比什么都强?

没人追你只是他还没来,不代表他就永远不来了,我最见不得姑娘受委屈了。

null

120L 沈教授的小迷妹

……哦(抹眼泪)

121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楼主

……没想到,你人还挺不错的。

122L 犯罪版交流生

人好顶个p用,不死皮赖脸根本追不到想撩的汉啊,楼主你可别一会儿去约人家教授的时候也这良善的模样,男人不坏男人不爱啊

123L 【楼主】

哈哈,倒是头回有人说我良善,传回去能笑掉我那群同事的大牙。不过你们一直给我支招怎么约人,我发现我什么都使不上啊,最基本的连沈巍的课表我都不知道,毕竟他们学校内部的东西我也不好无缘无故地去要。

124L 沈教授的小迷妹

【沈巍教授课程安排.jpg】

125L 右护法

哟哟哟,不得了,楼主这魅力果然大,居然还策反一个

126L 

看这课表,教授是明天上午九点后有时间啊!快点行动吧楼主!

127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不行

128L 学习使我快乐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又怎么不行啦?!你还想撕啊?!

129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我没那个意思……就是教授明天九点后学校里是有会议的,这个没写进课表,就我们助教手里有行程安排,你要去约可能白费功夫

130L 【楼主】

嘿嘿,我的事儿让你们这么上心真是不好意思。不过别的时候就是他有时间我也没没有啊,我工作也很忙的。这星期比较空的也就是明天了,我去试试看,能约出来就约,不行就算。

131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喂喂!都说了他明天上午有安排了你还去碰这个钉子干嘛呀?这星期没空等下星期嘛,非要被人拒绝了脸上无光才高兴啊?

132L 左护法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楼主没回你,应该是去打电话了,倒是你,怎么突然这么为他着想啊?

133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我……我……本姑娘乐意,你管得着吗你?

134L 右护法

哦~

null

135L 

你们说楼主能成功吗?

136L 啊我的云澜学长

没问题的,我们学长出马绝对手到擒来!

137L 海城观光团导游

☞啊我的云澜学长

虽然我们是一伙的好像不该打击你,但是人家都说了那位沈教授明天有安排了,学长这一去怕是凶多吉少

138L 

☞海城观光团导游

你这成语用的真优秀。

说实话,我也没对楼主抱太大期望,唉……想想一会儿他回来怎么安慰他吧

139L 【楼主】

喂喂,你们能不能不要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顺便☞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你确定明天上午沈巍有会要开?

140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当然了,白纸黑字记录得清清楚楚我能搞错吗?你怎么样?被拒绝了是正常的也别太难过啊。

141L 【楼主】

没啊,他没拒绝我,我一提他就答应了。所以我才问你明天上午他是真没空吗,没空他怎么这样就答应了呢?

142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这……

143L 左护法

可能就因为是你约他,所以他就答应了呢?

null

144L 

你们还真敢想啊……

145L 【楼主】

算了,不管他怎么就答应了,我们是可以开始下一步了吗?

146L 犯罪版交流生

下一步?人都约出来了你还在问下一步?有没有点灵性啊?酒店什么的完全可以订起来了啊!

147L 

楼上,你这思想太危险了,上是可以上,但是有些人一辈子只能上一次,我们要搞可持续发展你懂吗?

148L 右护法

看电影,吃饭,逛街……这些都别干,人家是堂堂一个大学教授,那学识那眼界当然和普通人不一样了,你要投其所好,弄点巴金啊,鲁迅之类的和人家找找共同话题

149L

对对,龙城西区现在有个三天的艺术展,名家名作什么的看一下,北区有个大博物馆,明朝的花瓶战国的鼎、唐朝的山水配香茗,那些文化人最吃这一套,怎么酸怎么来

150L 

可我们教授研究的是生物工程啊!

151L

对哦,一个研究生物工程的你能带他逛什么?

152L

……动物园?

153L 【楼主】

去去去!有没有点靠谱的了?

154L 犯罪版交流生

md 想得老子脑壳儿疼,不行你直接问一句他想去哪儿不就完了?

155L 右护法

那不就没有一点惊喜感了吗?再说了,连约会地点都不愿意费心思想的男人,这诚心放到人家面前不是打折扣了吗?

156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刚刚沈教授打电话给我改行程,说他明天有非常重要的私事不能参加会议,并且已经跟校长请过假了。

157L

非常重要的私事?明天不就楼主约他出去耍吗?这对人家教授来说也算非常重要的私事?

158L

……楼主,看来你有戏啊

159L 【楼主】

哦哟,受宠若惊啊,他以前不是这样的,我们关系好是好,可有时候我总感觉他对我爱理不搭的,甚至……有时候感觉他挺烦我的

可能是最近太久没见他也有点想我了吧?

null

160L

别贫了,人家对你这态度是好事儿啊,你可别一手好牌往烂了打,快快快,想想明天怎么能把人搞定了,拿出你起这帖子标题时候的气势和决心来啊!

161L

楼主,保证颜值在线永远是撩人成功的不二法门,明天早上你过来一趟,我在龙城大学隔壁步行街街口拐角右转十字路口直走左转看到一家海鲜自助旁边有个小巷子往里正数第二家大门进往上电梯到二楼开了一家发廊,你过来,我免费给你捯饬捯饬,祖传的手艺,很靠谱!

null

162L 

我在楼上那家发廊隔壁那栋楼大门口正对出去走二百米到龙城中心公园右边的喷泉广场站中央面朝北极星十二点钟方向有一家高档私人成衣定制店,有需要可以随时来找我,不用谢,应该的

null

163L 犯罪版交流生

大家都这么有用的样子……我也没什么能帮你的,这样,我正好在他们说的这条街混,手下小弟不少。

你要是演什么英雄救美的戏码可以在街口报我大名,我跟下面都交代得妥妥的,你喊一声就能有十来个去打你,要是嫌十个不够打你尽管再喊,哥这儿别的没有,人管够。

只是有一条,要他们带刀来的话你得提前通知,不然我这些兄弟常规配置身上就一块儿板砖,怕你架干着不爽不得劲儿

164L 学习使我快乐

诸君,我好方……

null

165L

☞犯罪版交流生

哥们儿,我们楼主这是去追人,不是去讨债,你这弄个群魔乱舞的大场面是要去吓唬谁啊?

null

166L

我们教授是斯文人,再给人吓出个好歹来。再说了,你这弄那么多人过来打楼主一个他别说英雄救美人,一人一巴掌他自己都得进医院,你这也太不靠谱了吧

null

167L

咱就没有温柔一点的方法吗?大清都亡国了,武侠那一套放现在哪还行得通啊?

null

168L 本帮私厨

让我想想……大学教授喜欢的应该是那种知书达理温柔贤惠的吧?真出现一个血战群雄的铁血真汉子人家敢不敢要都是个问题。我还是主张软化他,套路他,按照老话先抓住他的胃就能搞定他!

169L 【楼主】

可他会做饭啊,手艺还特别好,我就会泡个泡面。

170L 

这个完全可以速成的嘛!我保存了不少美食视频,其中最出名的有个斩男全席,据说把那个做给暗恋的人吃的人都成功把他们搞定了呢!

171L

哦哦哦!那个我也听说过,楼主,我觉得这你可以试试啊!我记得它的做法超级简单的,手残也能在家轻松做啦!

172L 【楼主】

哦……是吗?那你们说的那个,额,斩男全席具体怎么做啊?

173L

在我印象中好像首先要准备一只老母鸡!

null

174L 本帮私厨

对对对!然后把鸡、冷水、姜片,一起放到灶上,点火煮到沸。沸了立马冲冷水定型,冲掉飞水时,鸡身上附着的一些浮沫,二来还可以使鸡汤在煮的过程,肉不容易散烂、保持皮跟肉的完整性。接着删除附件,比如肝、肫、肺、心这些。最后放盐,放盐后转大火10分钟再停火,中途不揭盖,不光味道全进去了,而且鸡汤鲜味更浓。

175L

炖好出锅,把鸡夹出来扔掉,鸡汤就可以喝啦!

null

176L 【楼主】

等等,鸡夹出来……扔掉?

null

177L

你们都在胡说什么呢,鸡扔了吃什么呀?就算鸡可以扔,骨头也不能扔啊!

让那个老板娘帮你把鸡骨头拆下来,裹上蛋液和面包糠随便炸一炸,隔壁小孩都馋哭啦

null

178L

吃完了那碗也别扔,裹上蛋液和面包糠,油温五层下锅炸到它飘起来,隔壁小孩都吓哭啦

null

179L

隔壁小孩也别扔,眼泪用厨用纸巾抹一抹,裹上蛋液和面包糠,油温五层下锅炸到飘起来,小朋友和小朋友的妈妈都爱吃!

null

180L 犯罪版交流生

这个斩男全席听起来真不错

null

181L 【楼主】

……

我说,你们是故意来消遣我的吧?

null

182L

你这叫什么话?

null

183L 【楼主】

我算是明白了,要是靠你们,别说沈巍了,就是村口的老母鸡我也搞不定啊

null

184L 神偷奶爸

我来说句公道话,发型弄一下,衣服弄一下,小礼物什么都买上一点,说到底这个事儿吧还是要靠诚心

185L

终于看到一个靠谱的了,替楼主说一声不容易啊

186L 【楼主】

所以怎么跟他表现一下我的诚心呢?

null

187L

送花

null

188L

送包

null

189L

送衣服

null

190L 【楼主】

不是,你们把他当什么人了啊?

191L 神偷奶爸

null

哦,对,这些是女人喜欢的东西,那……

192L

送表

null

193L

送车

null

194L

送房子

null

195L 【楼主】

你们有毒啊?

我是说他是大学教授看不上这些俗的,就没有档次高一点,特别一点,出乎意料一点,让人印象深刻的吗?

null

196L 神偷奶爸

特别?出乎意料?印象深刻?

我女儿在旁边,不然我问问她……

null

197L 

巴啦啦狗年特制炫光彩虹手表式变身器!

null

198L

乐高水陆两用可降解塑料四种配色豪华小车!

null

199L

粉色系淘宝爆款多配件芭比公主三层别墅!

null

200L 【楼主】

算我求求你们,别再出来丢人现眼啦

null

——————————————————————
微博上看到的
绝世小攻-正太帮: 完结的镇魂不要扔,将巍澜桑徵恕城静雅祝红阿杀裹上长生晷粘上面面用功德笔翻炒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装入镇魂灯,并用山河锥叉入食用,大庆又大吉,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道友们都馋哭了

它没完的时候天天想它完,完了哭成狗,我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啊呜呜呜

评论(63)

热度(15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