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笔砚

【求助】我想shui我兄弟,请大家想想办法(一)巍澜论坛体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相信,写这篇的时候我差点自己跟自己打起来……

【求助】我想shui我兄弟,请大家想想办法

1L 【楼主】

明人不说暗话,我知道论坛情感板块都是人才,待我上本垒必有重谢

2L 在下版主有何贵干

兄弟你投错了吧,你这属于犯罪版的内容,不归我们管,帮你@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这是他们版主,等他来认领你吧

3L

楼上,他们版主因为传销过度被封了,要禁一个月呢,犯罪版暂时是@茄系杀马特 和@愤怒的乌鸦 这两位在管

不过我倒是觉得楼主这算勇于追求真爱,不能因为太强太黄暴的目的就忽略他的真心啊

4L 【楼主】

对对对,我是有真心的,赤裸裸滚烫烫的真心啊!

5L 在下版主有何贵干

那你知道我们情感版的规矩吗?

6L 【楼主】

当然,这些年为了他我什么招没试过?情感版也是常逛的,不就是爆照嘛,等我去翻翻

7L 学习使我快乐

我是新来的,求问为什么要爆照啊?

8L 在下版主有何贵干

因为我们要根据求助人的颜值高低来判断他有没有成功的可能性,要是长得实在对不起吃瓜群众,帮他不是在浪费时间吗?我们人力资源也有限,得根据颜值合理分配到各个求助帖中嘛

年轻人,想在情感版混你要学的还多着呢!

null

9L 学习使我快乐

受教了!

null

顺便呼叫楼主

10L【楼主】

来了来了,我平时不怎么喜欢拍照片,这是同事给拍的,大家凑合着看吧

null

11L 在下版主有何贵干

我看见了什么?!这气场这眼神简直了!

null

12L 学习使我快乐

这个颜值我是服气的

null

13L 在下版主有何贵干

你等着,我这就去把弟兄们都叫来……

14L 左护法

老大我来了!

15L 右护法

来了来了

16L 犯罪版交流生

我们那儿最近打得严,我上这儿打发打发时间

17L 御前带刀侍卫

属下来迟请版主恕罪!

null

18L 在下版主有何贵干

都来了就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帖是我们最近的重点帮扶对象,我已经置顶了,请大家群策群力,千万不要对楼主的兄弟客气

19L 犯罪版交流生

我翻了翻上面看到了楼主的照片……讲真,这种级别的男人怎么会需要来论坛里求助???你只管脱光了往目标跟前一站,怕是个钢铁直男都把持不住啊!

20L 【楼主】

我哥们当然不跟正常人一样了,所以才难搞啊

21L 右护法

你不妨说说你们的事情,了解了情况我们才好帮忙出主意啊

22L 

就是,你们认识多久啦?他的性格怎么样,你们也没有什么共同爱好之类的,总之越详细越好,我们了解得越全面出手才能越准啊

23L 【楼主】

行吧,那我从开头开始讲起。

大学时候我跟他上下铺,我认识他比他认识我早得多,我们是一个学校的,但不在一个年级。

那天我正在做作业,听到窗外吵闹就往楼下看了一眼,有一群人在打篮球,其中有个穿白色衣服的特别显眼,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移不开眼睛,盯着他看了一节自修课。

24L 在下版主有何贵干

哇塞,偶像剧标准初遇啊,年轻真好。那后来呢?你就去搭讪了吗?

25L 学习使我快乐

教学楼建在篮球场旁边的……楼主以前是海城三中的吗???我是三中这一届的新生,学长好!!!

null

26L 【楼主】

额,对,不过我毕业好多年了。

27L 学习使我快乐

我刚进学校的时候就上一届的学姐就给我传了一张照片,是我们海城三中曾经的传奇人物赵云澜学长,他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null

可惜现在都听不到他的消息了,好可惜啊,楼主你也是我们这儿毕业的那你认识他吗???

28L 【楼主】

那都多少年前的事儿了,你们现在还有人知道他啊

null

29L 学习使我快乐

当然啦!!!往届的优秀校友都贴在学校的公告栏呢,一进门儿就能看到!

你看看,这是赵云澜学长的照片,简直满足了我对校园男神所有的向往……

null

30L 

null

这个侧脸!这个侧脸!!啊诸君,我死了……

31L 犯罪版交流生

海城三中是吗?我记下了,明天收保护费的时候到你们宣传栏去看一看

32L 【楼主】

额……他原来这么有名的吗?

null

33L 在下版主有何贵干

☞学习使我快乐

我已经在隔壁新开了一个帖,等这里的事搞定你到隔壁去给我们好好讲讲这位赵云澜学长!

null

34L 

到时候围观加我一个,现在楼主先继续呗!

35L 【楼主】

行啊,让我想想怎么说……

我当时因为是个情窦初开的少年人,所以发现自己对他有那么点意思之后都是躲着他走的,等高中毕业了他大概都还不知道学校里还有我这么个人吧。

我小他一届,本来想既然他已经毕业了那我就该放下了,没想到他走了之后我越来越想他,所以一咬牙跟他去了同一所学校。

36L

那就是幸福的开始啊!可是你不是比他小一届吗?怎么又能跟他上下铺?

37L 【楼主】

这里面事情挺复杂的……

我刚入学那一年撞见他跟一个杀马特一起,两人聊了挺长时间的,我离太远不知道他们具体都在说些什么,反正感觉他们是比较熟的。

因为我成天带着摄像机,所以有偷偷拍过他们的照片

null

我那时候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以为他欣赏这种类型的,所以特意去做了个洗剪吹,本来也没感觉有什么,但周围人都说不好看……难道真的那么难看吗?

null

38L 妈呀这小别致长得可真东西

额……怎么说呢,只能说你的底子还是不错的,这么屌丝的发型都hold的住。

那个烫头的师父是不是烫着烫着烫饿了,怎么会给你烫出一头泡面来???

null

39L

楼上,你这话太扎心了

null

……虽然我也觉得像泡面。还有你这表情包,难道你也是龙大的哈哈,握个手,我也是沈教授的迷妹啊

楼主,恕我直言,你这个形象是泡不到汉子的你知道吗?

40L 【楼主】

我知道啊,当初我跟他搭讪他不理我我就知道了……后来我幡然醒悟正打算好好捯饬捯饬自己再跟他套近乎,他却突然休学了,我找不到他

41L

唉……无疾而终的暗恋,我明白的,一下子对人生失去了希望……

null

42L 【楼主】

没有没有,没有就这样结束。大概一年之后他又出现了,不过已经办理了转学,我咬咬牙跟了过去,然后就顺利跟他同寝了。

43L 

忍不住想八卦一下,楼主的形象变幻得成功吗?那一头泡面……额,不是我说,真的印象深刻啊!

null

44L

大学那时候的照片不多了,我只喜欢拍别人拍风景,不喜欢自己照相的。

我感觉也就是把发型换了一下,应该没多大区别吧。

null

45L

这叫没多大区别?!

楼主你可能是对区别有什么误解……

这哪里是换了个发型,这分明是换了个人吧?!

null

46L 犯罪版交流生

楼主,嘿嘿

null

47L 【楼主】

咳咳,不至于吧。

48L 右护法

楼主别卡在这儿,接着往下讲啊!我倒想知道能让你这么念念不忘的是个什么样的神仙人物。

顺便,你要是搞不定他不如考虑一下我呀

null

49L 【楼主】

他是好看,主要也很温柔一个人。我们一个寝室之后接触就多了起来。

他给我带早饭,在图书馆占座,有什么节日也会给我准备礼物,顺便辅导我功课。他成绩超级好,本来以为我都算个学霸了,没想到跟他一比又什么都不是了,老师们一直想让他留校。

虽然他一直挺照顾我的,但我感觉他对我只有兄弟之间的感情,那时候我一直挺发愁的

50L

楼主,你上铺那位对你算是不错的了,要不是你对他的心思不纯,你们还真就是令人羡慕的友谊典范了

51L

人家一个直男硬生生要给人家掰弯是不是有点缺德啊?

52L 【楼主】

你们别以为我就这么禽兽了,我当然也知道这不是人干事啊,本来根本没想过要有什么进一步的发展的,但是后来又出了点事……

53L

我就知道,标准偶像剧,一波三折!

54L 犯罪版交流生

能被掰弯的直男肯定都不是真直男,要你们瞎主持正义?我觉得楼主为爱勇敢一下没问题的呀

null

55L 学习使我快乐

等等等等!!!

楼主,我越看越觉得你大学时候的照片跟云澜学长好像啊!难道,难道你们……

null

56L 

你怎么一说我也这么觉得……越看越像,那气质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57L 【楼主】

哎呀,被你们发现啦

null

58L 海城三中观光团导游

学长!!!

null

59L 

啊啊啊啊啊学长!!!

60L

云澜学长我宣你啊啊啊啊——

61L 左护法

怎么突然进来了这么多高中生……

62L

喂喂,那帮海城三中的,你们知道你们云澜学长上一届有什么特别出名的人物吗?

63L

楼上你想扒那个上铺兄弟身份是吗?

64L

优秀的人总是喜欢优秀的人,要是那位上铺兄弟真像楼主说得这么好肯定不会是籍籍无名之辈啊!

65L

我只知道有一个可能比较符合的,我看到上面有龙城大学的人了,所以这名字要是说出来你们肯定也认识——沈巍。

66L

沈教授?!妈呀真的假的?我们教授硕士博士都是在龙大读的,但他高中是不是海城三中的我还真不知道,如果是他那可大发了!

67L 总在状况外

我们先不要假设每个人都知道这个沈巍是谁好吗……

null

68L

☞总在状况外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沈教授很有名的,他的专业知识和研究很有名,当然脸更有名,建议搜索“龙大男神”还有海量龙大学子偷拍的照片,你会回来谢我的

69L 没眼看

一个大学教授怎么会脸比学识更有名?你们吹得也太过了吧

null

70L 总在状况外

我回来了……妈妈呀,这种人是真的存在吗???他的履历把我吓得腿都软了……

null

71L 连id都写着有意见

这是我们龙大的宝藏啊……楼主你想睡的真是沈教授?

null

72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你以为你帅就能为所欲为了吗???

null

73L

楼主快收起你大胆的想法吧,我们就当没听到过,让这帖子沉了吧。不然消息传回龙大去你性命堪忧啊……

null

74L

额……我觉得你们这样不好

null

75L【楼主】

怎么了?他是好,我也不差啊。你们凭什么觉得我就没希望啊?

76L

不是你条件不好(毕竟那颜值我都看硬了……嘿嘿流口水)而是沈教授实在高岭之花,他不是凡人能搞定的你知道吗?

我们现在劝你是为你好,到时候不成功你又要寻死觅活的……我们这样的人见得还少吗?

null

77L

对啊,每年都有那么几个,我在龙大都看腻了……你跟他们也没什么区别啊,除了长得比他们都帅,又跟沈教授以前就认识,还有什么呢?

null

78L 犯罪版交流生

你们凭什么这么喷啊?楼主这条件我见过的人里面也是极品了,你们教授还是什么天仙下凡不成就是谁都搞不定啊??

79L 沈教授的小迷妹

哟呵,你还别不信邪,要是楼主搞定了我们沈教授我跪下叫他爸爸!

80L 右护法

那也得楼主愿意要你这便宜闺女啊

null

81L 沈教授的小迷妹

我就怕他连让我喊爹的机会都不给我,那多可惜啊~

再说了,人家楼主自己都怂了没说话,要你在这儿替他撑场子?呵呵

null

82L 

这时候我就不得不说一句了,知道你们龙城大学的粉沈教授粉到不行,那也不用对楼主人身攻击吧?万一楼主要是真搞定了我看你们的脸往哪儿搁

83L 沈教授的小迷妹

你们就是不到黄河心不死,说了沈教授不会被凡夫俗子打动的你们还偏偏要凑上去找没脸,就算本姑娘亲自下场给你远程指导保证沈教授也不会看你一眼的,你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吧

null

84L 在下版主有何贵干

呵呵

null

85L 右护法

龙城大学的,敢不敢赌一把?你们那天仙似的沈教授要是被楼主搞定了,就全给我跪下叫爸爸,要是没搞定我跪下叫你爷爷都行!

86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行啊,赌就赌

null

今天我就要教你一个道理:不是所有人都是能觊觎的!

87L

在首页看到这个帖子热度涨得好快啊,我刚进来,你们聊得好热闹,是有好戏看了是吗?

null

88L 犯罪版交流生

还不是所有人都能觊觎……你看看我们楼主这条件要谁没有?就你们教授金贵一点不能碰吗?你们教授的态度都还不明确你们一个一个的蹦跶的倒挺欢,是嫌作业少了吗?

我告诉你,老子提着菜刀满街收保护费那会儿你还在穿开裆裤呢!!

null

89L

你拽什么拽?你们犯罪版的老大现在都还没从小黑屋放出来呢,轮得到你跑这儿来耀武扬威?我告诉你,连你们老大都是我给举报进去的,怕了吧哈哈

null

90L

呵呵我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你们这些脑残粉能不能不要再秀智商了?如果龙城大学出来的都是这种水平,刚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我真要对前途感到迷茫了

91L 海城观光团导游

就是,我们云澜学长怎么你了你就在这满嘴喷粪?你不嫌丢人我替你们教授都丢人,人家好好一个神仙一样的人物就是被你们这么代表的吗?人家真实意思是什么都没搞清楚你就替他看不起我们学长啦?真当我们海城三中没人啊???

92L 沈教授的小迷妹

你们三中的人多了不起啊?

null

93L 海城三中高一扛把子

单挑就单挑,上我西瓜刀

null

94L 小弟一号

老大!!老大大大大!!!

你的意大利炮来啦——

null

95L 海城三中高一扛把子

日哦……

老子这次没要意大利炮,你tm瞎啊???这么大“西瓜刀”三个字看不清啊???

算了算了,拿我洛阳铲来!!!

null

96L

null

我一个z字抖动轻松避过!

呵,你这也叫洛阳铲?

拿去沙滩上铲沙子玩儿吧小朋友,想跟你爷爷打你还差个几百年呢!!!

97L 海城三中高一扛把子

哦哟真闪过了耶~你好了不起哦~呵呵

null

98L 海城三中高一扛把子

你以为我在海城三中叱咤风云就靠一把洛阳铲吗?未免也太天真了吧?

null

99L 

你……你给我等着!

null

100L【楼主】

你们这样我要怕的……

null








评论(92)

热度(17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