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笔砚

【周叶】哲学符号♂(一发完)

   【君莫笑:你什么时候有空♂来开个房吧♂挺好奇你技术怎么样的♂】
    
    轮回的队员们向突然打翻水杯的队长投去诧异的视线:“队长你怎么了?”
    
    对面的杜明关心地看着周泽楷瞬间涨红的俊脸,周泽楷犹豫了一下,发觉自己真的对这种邀约没有什么经验,于是还是选择的场外求助。
    
    就听见他支支吾吾地说:“叶修前辈……嗯,他约我开房,我该怎么办?”
    
    训练室里的水杯翻倒了一片,副队江波涛杯里的还是漂着枸杞的热水,烫地隔壁的方明华眼泪刷一下就下来了!
    
    队友们这么大反应吓了周泽楷一跳,他缩回去不敢再出声了。
    
    “小周,”江波涛手忙脚乱的扶正了杯子皱着眉头问,“我觉得叶队的意思可能是约你竞技场。”
    
    一瞬间,所有人把心都放回了实处,齐刷刷的松了一口气。
    
    “对呀,应该是这个意思吧。”
    
    “我也这么觉得。”
    
    孙翔起身去捡滚到周泽楷那边的水杯,十分顺眼的扫过了他的电脑屏幕,然后整个人就定住了,颇为艰难的插话:“不不,我觉得叶修的意思就是那个,嗯,开房。约竞技场会带哲学符号♂吗?!”
    
    哲学符号,大家都懂。
    
    顿时在一片寂静中,大家刚放下的心又高高地悬了起来,一时间面面相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那个叶修,原来是个gay呀?”吕泊远一句话打破了沉寂。
    
    “那就不奇怪了。毕竟队长长得帅,会跟你约炮不奇怪。”杜明随口接了一句。
    
    ……又是一阵诡异的沉默……
    
    等等,不奇怪个鬼啊!老前辈没有一点老前辈的样子吗?平常网游里抢我们boss也就算了,现在还把魔爪伸向我们队长了吗?!!
    
    “要不然队长,你订个机票出去躲一躲吧……不然去青藏高原吃两天青稞……不行去内蒙古放两天羊也行啊!”
    
    “要我说去兰州吧,拉面好吃。”
    
    “不,那必须得去武汉!热干面香死个人哟……想想口水都下来了,吸溜。”
    
    “卧槽,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想着吃?整天就知道吃吃吃!咱们队长都快被人吃了!你们能先以大局为重嘛?!”
    
    “……实在不行,我们就跟他们拼了!”孙翔咬咬牙,很有气势地一拍桌子,瞬间的目光望向他,看得孙翔很不自在。
    
    “虽然我们人多吧……但兴欣那个叫包子的流氓,他会使板儿砖啊!我们全上怕还不够他一个人塞牙缝的!”方明华说着一抖。
    
    “听说他是黑社会的……”有人弱弱地补充了一句。
    
    众人脑中不由自主浮现出包子挂着手指粗的金项链,手里一把闪亮的西瓜刀上下颠来颠去,冷冰冰的朝他们走过来的场景……
    
    “他万一把我们绑起来关进小黑屋……”
    
    “然后不给我饭吃!”吕泊远一脸惊惧。
    
    “抢走我私房钱!”方明华一脸惊惧。
    
    “开我裤拉链!”孙翔一脸惊惧。
    
    ……
    
    太可怕了!实在是太可怕了!光是想想就让人冷汗直流,毛骨悚然!太可怕了,兴欣的人实在是太可怕了……
    
    “可是,难道我们就这么放任队长的贞操被叶修那个大魔王夺走吗?”孙翔白着脸强打起勇气。
    
    “还能怎么办呢?难道你想被开裤拉链?”杜明说着无意眼神撇孙翔的裆。惊得孙翔捂着裆瞬间跳到离他三米远到地方!
    
    “其实……我想去。”
    
    “唉,小周,我们也知道你心里苦,但是我们实在没有办……什么?!你想去?!!”江波涛瞬间惊悚。
    
    静悄悄,静悄悄,训练室落针可闻。
    
    “小周你不用因为我们……”不知道脑补了什么的江波涛神色复杂。
    
    “我那私房钱也没有很多……”
    
    “我其实饿个一两顿也不要紧……”
    
    ……
    
    等众人都一脸视死如归的表过决心,全场焦点落在了唯一沉默的孙翔身上。
    
    孙翔支支吾吾的开口:“其实我那裤拉链,我的裤拉链……不要啊!!我不要被开裤拉链!!!”他哇地一声蹲在墙角哭了出来。
    
    轮回其他人恨铁不成钢的摇摇头,默契的看着周泽楷异口同声道:“别理他,口嫌体直!”
    
    “没关系,我对前辈是真心的。”周泽楷摇了摇头。
    
    在众人见鬼样的目光中,他腼腆地红了脸,小声又坚定的重复了一遍,“我想去。”
    
    明白了。
    
    江波涛的脸色顿时变得更加复杂。
    
    训练室又一次迎来了寂静。
    
    ……
    
    “那个……你们觉得杜蕾斯好用还是冈本?”
    
    “套套自带的润滑可能不够吧,要不再弄瓶润滑油?”
    
    ……
    
    在话题即将外向一个诡异走向的时候,江波涛突然脑中有个念头闪现。
    
    “等等,队长!你是不是还没有回叶修的消息啊?”
    
    周泽楷一惊几步跑回电脑前,叶修那边已经接连发来好几条消息了。
    
    【君莫笑:怎么♂没有时间吗♂】
    
    【君莫笑:好吧♂那下次再说吧♂】
    
    【一枪穿云:有!有时间!】
    
    【君莫笑:那太好了♂你现在就有空吗♂】
    
    【一枪穿云:有的,有的,我马上订机票!】
    
    【君莫笑:啊♂】
    
    “队长,你能不能表现的婉转一点。”江波涛一头黑线。
    
    扑在周泽楷背后看的一干轮回队员纷纷点头表示赞同,“而且,提枪上阵之前至少准备工作总是要做一下的吧?你知道两个男人之间要怎么做吗?”
    
    “不知道。”周泽楷诚实地摇了摇头。
    
    “所以嘛,万一你经验不足,第一次给叶队留下了不好的体验,他下次哪还会再来约你啊?”
    
    “是,是这样的吗?”睡过一次还不够确定关系的吗?周泽楷顿时认真起来,犹豫了一下,他抬手回复道——
    
    【一枪穿云:前辈,现在没时间,下周联盟聚会再约好吗?】
    
    【君莫笑:也行♂】
    
    ——兴欣那边——
    
    “叶修哥你干什么呢?”苏沐橙抓了把瓜子晃悠悠地凑过来。
    
    “哦,我打算约小周打两局竞技场。”叶修迟疑的开口,“但是他一会儿有时间,一会儿又没时间的……总之,说是等下礼拜联盟聚会的时候再约。”
    
    “人家毕竟是联盟的脸,日程很紧的,怎么?专程找人pk,是还在纠结我们之前讨论过,单挑时候是什么类型的选手的事吗?”苏沐橙随口一问。
    
    “可不是,以后在单人赛碰上也不至于两眼抓瞎呀。”叶修懒洋洋地回了一句。
    
    苏沐橙突然又想起什么:“对了,你那快捷键设置回来了吗?”
    
    “还是等关榕飞回来让他帮我看看吧。”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是设置快捷键的时候弄错了什么,现在打什么标点符号都会自动变成一个带圈的箭头♂。
    
    跟人聊天都不方便了!
    
    ……
    
    周泽楷恶补了一周的xx知识,买齐了所有可能用到的东西,现在万事俱备,只等叶修了。
    
    结果到联盟聚会的那一天,江波涛意外地在走廊上碰到了叶修。
    
    他一愣:“叶队,你怎么还在?”
    
    叶修也是莫名奇妙:“我怎么了?不能在这儿吗?”
    
    “你不是约了小周……”他挤眉弄眼,看起来颇有些猥琐。
    
    叶修想了想,好像是有这么个事。
    
    “他是说等这次聚会就有空来着,他已经在等了啊?”叶修连忙跟他道别,“那我先回去了!”
    
    他不由自主地摸上右裤袋里的账号卡,颇有些跃跃欲试,恨不得立刻登上荣耀跟现第一人来一场一对一的pk!
    
    江波涛眼疾手快地一把拉住他,“不是,他在楼上等你!306,房间门没关。”
    
    叶修不明所以的点点头,走上电梯,这年头pk还要真人见一下面的吗?
    
    他刚走到电梯门口,就和迎面走出来的一个姑娘撞了个满怀。那姑娘手上拿着的奶茶全喂给他的衬衫了。
    
    叶修被吓了一跳,摆摆手示意一脸内疚的姑娘他没有事,又犹豫了一下往回走想换身衣服再去见等他pk的后辈,毕竟这一身的黏腻实在是太不舒服了。
    
    江波涛却径直过来把他推进了电梯里,小声嘀咕着:“没关系啦,反正一会儿也是要脱的……”
    
    叶修一脸懵地到了306房间的门口,门果然没关!他试探性地一推门,立马被按入一个火热的怀抱……
    
    灯没有开,房间里一片漆黑,门被被人一推就关上了。
    
    叶修是生平第一次感受到来自后辈的热情,有点不自然,又突然想起自己身上的衣服还是脏的,急忙推开了他,一边脱外套一边问:“小周,你怎么不开灯啊?”
    
    “我,我紧张。”周泽楷借窗外一点路灯光看到他脱外套的动作了,衣料摩挲的声音让他僵硬的连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这,这跟书上说的不太一样啊……不是应该先交流一下感情的吗?怎么直接就进入正题了呢?
    
    “好吧,”叶修耸耸肩,“我们,直接开始吗?”
    
    周泽楷的脸从脖颈一路红到耳根,可惜在昏暗的房间里叶修发现不了,不过感觉他的声音有些异常,就随口问了一句,“你还有什么别的事嘛?”顺手挽起了衣服的袖子……
    
    “没有了。”周泽楷强作镇定的回答道,顺手解开了衣服的扣子……
    
    “小周你干什……呜呜!”
    
    所有未尽的话语消弥在骤然贴合的唇齿之间。
    
    这一刻所有言语都成了苍白,只需要用肌肤的热量和早就跳动在在一个频率上的心认真的感受彼此……
    
    ……
    
    苏沐橙看到站在电脑前摆弄键盘的叶修,好奇地又凑过去:“叶修哥,你又在修快捷键呢?”
    
    叶修灵巧飞舞着的手指顿了一下,头也不回地嗯了一声,留给她一个萧索的背影。
    
    “不是说等关榕飞回来让他帮忙修吗?”
    
    叶修惆怅的叹了一口气:“等不到他回来了,马上又有跟轮回的活动要谈,不赶快修不行啊。”
    
    轮回?
    
    苏沐橙想起什么眼睛亮了亮:“对了,你之前不是说联盟聚会的时候去找周泽楷探探底吗?怎么样?他单挑技术如何?是什么类型的选手啊?”
    
    叶修背影一僵:“……他都是。”
    
    都是?
    
    苏沐橙呆了好一下才反应过来,他指的是他们之前讨论过的个人类型周泽楷都是!
    
    “可是,快速型、猛攻型、持久型……这些彼此矛盾的特性怎么可能聚集在一个人身上?”她疑惑地追问。
    
    “他真的都是。”叶修用十足悲愤的语气回答道,“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我现在都是站着敲的键盘?!”

评论(30)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